新营街道召开服务业集聚区(二期)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

2016-08-25 13:0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8月25日消息(孙文静)近日,新营街道召开服务业集聚区(二期)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班子、责任村(居)书记、主任、市房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街道六个房屋征收小组关于89幢房屋征收摸底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总结了房屋征收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房屋征收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指出,服务业集聚区(二期)项目89幢房屋征收工作涉及的群众人数多,牵涉群众利益大,工作难度大。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密配合,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房屋征收工作有序进行; 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妥善处理征收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在顺利推进工作的同时,切实维护被征收群众的切身利益,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征收氛围。

  截至目前,服务业集聚区(二期)89幢房屋征收工作的前期调查摸底工作已全部完成。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新营街道召开服务业集聚区(二期)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