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街道妥善处置银山路121号坡体坍塌安全隐患

2016-08-25 12:4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8月25日消息(王云梅)8月22日下午,银城街道银山路121号一处自建房在修建过程中发生部分坡体坍塌。事故发生后,银城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分管领导、社区挂点领导、街道城建办、社区干部、公安及交警中队组成联合工作组到达灾害现场,在塌方地段及周边布置警戒线和安放警示牌,对可能涉及到危险的地段进行警戒;并向周边住户发放了《地质灾害避险明白卡》,通知周边住户立即转移,并要求各住户做好有效避险措施。经实地勘察坍塌面积约50方左右,共涉及周边住户5户约20余人,该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晚,银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建平组织相关领导、干部、相关村居负责人及公安、交警中队责任人,召开紧急专题会议,对该事件进行协调调度,针对事件情况做了进一步的部署:一是立刻制止业主继续施工,二是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 ,提醒周边住户、来往行人及车辆注意安全。三是联系矿管局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指导。

  8月23日上午,银城街道城建办的工作人员与赣东北地质勘探院的专业技术人员到达塌方现场进行现场勘察,技术人员就此次塌方事件的后续工作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下步将按照专家意见进行落实。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银城街道妥善处置银山路121号坡体坍塌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