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冰溪镇强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2016-08-23 15:0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玉山8月23日消息(周茂辉)江西省玉山县冰溪镇以换届工作为动力,充分调动全镇上下的积极性,强力推进县城重点工程建设,全力做好县城重点工程建设的征迁工作。

  今年以来,该镇认真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关于县城重点工程建设的重大决策,对县城玉清大道北延、东外环路、城防五期、堤顶公路、玉华大道北延、冰溪西路、冰溪文化村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程建设,做到切实加强领导,精心进行部署,落实“一个重点工程建设、一名得力领导干部、一支精干工作队伍、一套行之有效措施、一抓到底完成任务”的重点工程建设征迁工作责任制,以“5+2、白+黑、晴+雨”和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加快重点工程建设征迁工作的进度,以和风细雨做工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公开公正平稳和谐的工作方法做好重点工程建设征迁工作。据统计,该镇今年1至8月中旬为县城重点工程建设征地1446亩、搬迁丈量农民住房53栋,确保了县城重点工程建设和谐顺利高效推进,为优化县城发展环境发挥了 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玉山县冰溪镇强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