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区大力推进丰溪街道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建设工作

2016-08-22 12:4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广丰8月22日消息(王晓东 吴双凤)8月19日中午,烈日当头,广丰区委常委许信云、副区长陈金良率区农口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不惧酷暑,深入丰溪街道就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俞江良,党工委副书记王晓东,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周敏等陪同。

  许信云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区建设现场及设计图纸,并详细询问园区建设进度,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等。

  随后,就当前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当前的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

  针对当前工作和存在的问题,陈金良指出,当前园区的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通力合作,整合资金,从规划到建设,按照时间节点,保持思路清晰、科学规划,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园区建设进度。

  许信云对园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现代农业示范园这个农口一号工程是今年全区重点项目之一,必须摆在突出位置。他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各部门与园区企业要加强组织协调,及时做好阶段性工作的汇报;要进一步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做好规划、征田拆迁、沿线的环境卫生整治等一系列工作;要进一步树立自力更生、超前推进意识,努力打造建设省级精品园,在全省争一流;要守好规矩,走好程序,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园区内的各项工作。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广丰区大力推进丰溪街道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