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一线送慰问,齐心协力共抗洪

2020-07-29 16:26:00来源:央广网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行长蒋少强一行慰问九江防汛一线员工

  央广网九江7月29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刘冰倩)7月29日上午,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少强一行前往长江九江段永安堤11号哨所看望防汛值守中的员工,并送去慰问物资。

蒋少强一行亲切慰问一线防汛人员

  今年以来,兴业银行九江分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社区防疫、长江防汛工作,疫情中防护一个社区,汛情中坚守一段堤坝。7月的九江,在连续暴雨后又进入持续高温,长江水位持续超警戒线,防汛形势严峻,防汛条件艰苦。兴业银行九江分行努力克服人员较少的困难,走上堤坝,主动担当防汛责任。在确保金融服务不受影响的前提下,24小时昼夜值守,打好防汛持久战。

  “天上太阳晒,地面水汽蒸。”用这句话形容守堤人一点不为过。蒋少强与守堤员工交流,详细了解防汛一线堤防值班值守、巡堤查险、防汛责任落实等情况,深切嘱咐所有坚守堤坝的同志们在履行防汛职责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平安归来。

蒋少强详细询问防汛情况

  此次,蒋少强的慰问使兴业银行九江分行的员工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省级行领导的到来,让我们倍感关怀与鼓励,我们将坚持不懈、恪尽职守,全力迎战防汛抗洪这场硬仗,为守护一方平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长江九江站的水位已连续一周呈缓降态势,九江的防汛应急响应也下调至II级,防汛抗洪的胜利曙光就在眼前。但部分河道水位仍超出警戒线,而且河道堤坝受到长时间浸泡,再加上近日烈日暴晒,仍然随时可能出现险情。蒋少强表示,希望兴业银行九江分行的同志们继续发挥兴业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九江市委市政府的防汛部署要求,加强巡查力度,做到发现及时、处置及时,确保安全度汛。同时提醒参与防汛的同志们一定要保护好自身安全,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将全力提供后勤保障,齐心协力防汛抗洪!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

防汛一线送慰问,齐心协力共抗洪

7月29日上午,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少强一行前往长江九江段永安堤11号哨所看望防汛值守中的员工,并送去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