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南昌丁公路支行持续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0-07-28 11: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7月28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吴亦君)为进一步向广大民众普及金融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交通银行南昌丁公路支行积极响应江西省银行业协会制定的《2020年江西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根据省分行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开展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6月19日-7月5日期间,该行走进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围绕防假币、个人征信、个人信息保护知识宣传、如何有效防电信诈骗,以及社保卡和校园卡金融知识为主题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并面对面为学生、老师答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师生金融知识面,增强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更加深了银校联系,进一步拓宽了普惠金融的服务领域,真正发挥了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后续,丁公路支行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将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将日常宣传与集中活动相结合,建立金融知识普及的常态化机制,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交通银行南昌丁公路支行持续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为进一步向广大民众普及金融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交通银行南昌丁公路支行积极响应江西省银行业协会制定的《2020年江西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根据省分行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开展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