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温度驿站”绿色公益进行时

2020-06-24 16: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6月2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刘冰倩)为积极响应江西银保监局“生态赣鄱·银保同行”主题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6月22日上午,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在分行营业部“温度驿站”开展“生态赣鄱·银保同行”绿色公益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一份绿色的凉意。

  活动现场,兴业银行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环卫工人介绍温度驿站的开设情况,向环卫工人赠送太阳能风扇帽,介绍太阳能风扇帽的优点及使用方法,并且提供环保袋供环卫工人使用。收到太阳能风扇帽后,环卫工人周大姐激动地说道,“感谢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爱,现在天气开始变热了,有了太阳能风扇帽,我们在炎热的室外工作就舒服多了,而且这帽子使用起来也方便、环保,真是很实用!”

  据悉,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一直以来持续推动“温度驿站”的建设,目前在全省各营业场所的“温度驿站”均已投入使用。走进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的每家营业网点,温度驿站的标识都十分醒目,驿站内桌椅、医药箱、饮水机、书报等日常生活用品一应俱全。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均可到驿站免费饮水、充电、使用wifi、休息等,切实解决了户外劳动者休息、饮水、手机充电等问题。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起早贪黑,不怕脏、不怕累。正是他们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城市的洁净和优美,极大地改善了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环境。我们将充分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环卫事业,普及绿色环保知识,同时,也会教育全体员工,争做文明市民,不乱丢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共同为建设美丽江西出力!”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温度驿站”绿色公益进行时

为积极响应江西银保监局“生态赣鄱·银保同行”主题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6月22日上午,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在分行营业部“温度驿站”开展“生态赣鄱·银保同行”绿色公益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一份绿色的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