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开通电力缴费便民服务

2019-10-24 17: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0月2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吴亦君)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参与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一省一行一户”项目建设,助力账户体系调整,配合线上缴费产品开发,逐步引导客户缴费方式变革。该行作为全省仅有的6家提供电力缴费服务的银行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电费管家专属服务。

  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率先在系统内开展“总对总”模式试点,积极服务电网需求,搭建系统平台,完成系统对接,以过硬的实力、优质的服务成功入围电力缴费服务的银行,成为全省仅有的6家之一。

  企业客户只需在供电公司签署协议,开通专属的电费管家卡账号,每月将应交电费及时存入交通银行账号,即可完成缴费。个人客户无需到任何物理网点,只需登陆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即可完成电费代扣协议签订。

  据了解,近年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后续该行还将不断优化服务内容,细化服务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电力缴费服务。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开通电力缴费便民服务

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参与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一省一行一户”项目建设,助力账户体系调整,配合线上缴费产品开发,逐步引导客户缴费方式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