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举行2019私募基金创新论坛

2019-09-21 19: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共青城9月21日消息(记者王一凡)9月21日,“培育长期资本、赋能自主创新”——2019(第七届)共青城财富管理·私募基金创新论坛在共青城市召开。据悉,现场签约仪式上签约项目40个,投资总额300多亿元。

  签约仪式后,共青城政府携手伯乐遇马(国内人力资源行业领域领先企业、国内最早一批天使投资机构)共同举行“共青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仪式。共青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致力于积极吸纳各类优质企业与人才入产业园进行投资孵化、就业,为共青城引进更多优秀的人才的同时也为共青城企业发展提供更有利、强大的人力资源保障,努力助推共青城经济的转型升级,为共青城打造一张继现代服务业、现代金融业之后的城市新名片。

  本次论坛由共青城市基金小镇承办,截至目前,共青城市基金小镇入驻投资企业超过4300家,资金规模突破3000亿元,影响资产超万亿元。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共青城;基金;企业;

共青城举行2019私募基金创新论坛

9月21日,“培育长期资本、赋能自主创新”——2019(第七届)共青城财富管理·私募基金创新论坛在共青城市召开。据悉,现场签约仪式上签约项目40个,投资总额300多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