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登陆江西保险市场 闪耀红色英雄城

2019-07-01 10: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7月1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胡斐)6月30日,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工银安盛人寿”)在南昌成功举办了全球精英直招中国江西站活动,并吸引了大量优秀的高素质人才参加。

活动现场(胡斐/摄)

  工银安盛人寿由中国工商银行、法国安盛集团和中国五矿集团三家世界500强股东于2012年合资成立,总部位于上海。自成立伊始,工银安盛人寿便紧紧围绕“通过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经营,建设信誉卓著、管理科学、文化先进、效益良好的国内一流保险公司”愿景目标,七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据银保监数据显示,该公司原保险业务收入连续多年位居国内市场合(外)资保险公司和银行系保险公司第一位。

  本次全球精英直招活动,南昌是该公司在中国境内举办的第五个省会城市。活动邀请了拥有多年寿险行业管理经验的法国安盛亚太区高管Stephen Appleyard,分享自己从出生贫困家庭到经过不断努力,通过安盛这个平台实现人生逆袭的励志故事;用亲身经历鼓励年轻人要相信自己,“只要你努力,就能成为第一,像网球女王赛琳娜·威廉姆斯那样!”

  在会上,工银安盛人寿个险业务部总经理谢何,从专业角度介绍了当下中国保险业的现状和前景。他表示,江西分公司(筹)在工银安盛人寿不断发展的规划布局中占据重要地位,是公司新一轮机构战略布局的浓厚一笔。

  江西分公司(筹)负责人刘骅介绍,高端人才全球精英直招在江西隆重召开,是给江西分公司即将开业的福利,也是鞭策和鼓舞。分公司将借助江西保险业良好的发展态势,秉持“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回馈社会”的公司使命,坚持高价值成长的战略方针,坚决贯彻“保险业姓保”的理念,致力于为江西百姓提供真正适合自身的人身险产品,使江西人民获得更全面的保险服务,为促进江西和谐社会建设、改善民生保障水平贡献力量。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保险;金融

工银安盛人寿登陆江西保险市场 闪耀红色英雄城

6月30日,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工银安盛人寿”)在南昌成功举办了全球精英直招中国江西站活动,并吸引了大量优秀的高素质人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