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以满分成绩喜获“标兵窗口”称号

2019-06-25 14: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6月25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杨腾飞)近期,江西省政务管理办通报了2019年5月省行政中心集中办事大厅各入驻单位窗口工作运行情况。5月份,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窗办件处理办结率、满意率均为100%;拓展服务事项、接受咨询服务满意率达100%;考勤考核无一人迟到、早退、缺席;卫生检查全部合格。各项考核评分指标在各入驻单位窗口中均排在前列,尤其是窗口宣传工作由后向前进位明显(第2名),综合考评以总分100分的成绩排名第一,被评为“标兵窗口”。
  据介绍,该局窗口入驻省行政中心集中办事大厅以来,持续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全力做好行政审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积累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一是领导高位推动有力。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经常亲赴窗口检查指导工作,指示窗口要对标问题、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极大鼓舞了窗口驻守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二是办事流程运转有序。按照国家“放管服”改革要求,对融资性担保公司、交易场所等许可事项的审批(审核)流程进行优化,提高服务效率;三是创新举措扎实有效。为方便服务对象,建立健全接受评议、跟踪回访等工作制度。承办审批服务类事项,邀请服务对象打分考评,主动接受监督;答复申请咨询类事项,及时进行跟踪回访,掌握具体进度。
  集中办事大厅窗口,是展现单位形象的重要平台,是行政审批改革的前沿阵地。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继续围绕深化简政放权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推动窗口审批服务水平再上新的台阶,为完善地方金融组织体系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发展环境。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行政审批窗口

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以满分成绩喜获“标兵窗口”称号

近期,江西省政务管理办通报了2019年5月省行政中心集中办事大厅各入驻单位窗口工作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