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银地合作 助力章贡区发展

2019-05-09 14:48:00来源:央广网

  ——兴业银行赣州分行行长一行拜访章贡区政府领导

  央广网赣州5月9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刘冰倩)为深化银地合作,助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5月6日上午,兴业银行赣州分行行长康丽蓉一行赴章贡区政府拜访章贡区政府领导,赣州市委常委、章贡区区委书记高世文会见兴业银行赣州分行行长康丽蓉,区委副书记许伟参加会见。

  康丽蓉行长向高世文书记介绍了兴业银行赣州分行主要经营情况、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举措和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兴业银行赣州分行近年来积极响应“金融回归本源,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号召,精耕当地市场,加大扶持力度,积极疏通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的管道,为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截至2019年4月末,兴业银行赣州分行在该市投放各类融资余额近120亿元,其中在章贡区投放各类融资余额超35亿元,较好地支持了该市“六大攻坚战”重点项目、章贡区重点工业企业、中小微企业及普惠金融发展。

  会上,区财政局、区金融局、区工信局、区建投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高世文书记对兴业银行赣州分行近两年对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加大支持力度、创新金融产品、丰富章贡区金融业态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兴业银行赣州分行继续发挥综合金融集团优势,在加快地方建设中发挥好金融杠杆作用,在脱贫攻坚、文化旅游、民生实事、工业企业、项目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强交流沟通和信息共享,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和良性互动。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兴业银行

深化银地合作 助力章贡区发展

5月6日上午,兴业银行赣州分行行长康丽蓉一行赴章贡区政府拜访章贡区政府领导,赣州市委常委、章贡区区委书记高世文会见兴业银行赣州分行行长康丽蓉,区委副书记许伟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