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江西省分行成功发放江西省首笔线上应收账款质押贷款

2019-01-21 14:1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月21日消息(通讯员 张晖)近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通过人行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成功发放全省银行业机构首笔线上应收账款质押贷款,该项目也是交通银行系统内落地的第4个项目。

  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是由人行征信中心开发,通过与供应链核心企业、商业银行进行系统对接,实现线上自动传递应收账款信息,提升企业上游供应商在银行应收账款融资的办理效率,有效缓解小微企业因缺乏抵制押物而造成的融资难问题。

  2018年初,交通银行总行已率先完成系统对接,并成功发放全国首笔线上融资贷款。江西省分行积极配合人行征信中心和南昌中支走访合作核心企业,为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在江西实现首笔线上融资业务破零奠定基础。在人行南昌中支、交行江西省分行及客户的全力配合下,历时4个多月,完成系统对接,最终实现全省首笔线上应收账款质押贷款成功放款。

  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将继续加大对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的推广和线上供应链融资模式的运用,让创新融资模式能够惠及更多企业,为缓解企业融资难、效率底等问题不断努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交通银行

交行江西省分行成功发放江西省首笔线上应收账款质押贷款

近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通过人行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成功发放全省银行业机构首笔线上应收账款质押贷款,该项目也是交通银行系统内落地的第4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