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到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调研

2019-01-10 10:5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月10日消息(通讯员张晖)1月8日,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到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王亚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韦秀长陪同。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班子成员和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朔做了经营管理工作的全面汇报。毛伟明充分肯定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各项工作并指出,近年来,交通银行按照省委省政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首要战略部署要求,积极对接全省发展规划,在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创新服务民营企业及普惠金融、加强金融风险防控等方面,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毛伟明强调,过去的一年,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省经济金融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特点,各项指标继续位居全国“第一方阵”。

  毛伟明要求,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要在2019年工作中做到"一个保持、两个提升、三个突破":一是要保持信贷规模增量与增速较快发展;二是要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和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三是要在改革创新、直接融资、金融赣军建设三方面取得突破。

  唐朔代表分行党委对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发展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将深入领会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决策部署,结合毛伟明副省长对交通银行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快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步伐,按照“一个中心、两个突出、三大目标、四项工程”的工作思路,全面融入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为实现江西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交通银行

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到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调研

1月8日,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到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王亚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韦秀长陪同。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班子成员和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