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债务融资工具承销规模破百亿

2018-12-29 10:0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2月29日消息(通讯员刘冰倩)随着18赣高速SCP008和18宜春发展PPN001的先后落地,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债务融资工具承销金额突破100亿元,年内债务融资工具承销金额达到105.5亿元;绿色金融债承销规模16亿元;地方政府债券承销规模57.8亿元,全口径债券承销规模以179.3亿元位列市场第一,继续领跑江西债券市场!

  今年以来,受宏观经济政策深刻变化、金融监管新规持续出台等因素的多重影响,部分发行人非标融资受限,直接融资需求大幅上升。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扩大企业直接融资、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等相关部署,积极作为,加快债券承销业务的项目进度,力推债券承销业务成为省内企业解决融资需求的重要渠道,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多只债券发行利率创下了全国同级别、同期限、同品种国有企业最低,赢得了发行人的高度认可。

  兴业银行2018年度承销发行债务融资工具超4700亿元,承销规模连续七年蝉联股份制银行第一;尤其在2018年,承销规模及承销只数位列全市场第一。近年来,兴业银行总行提出“商行+投行”战略,在实施中又提出打造一流的“债券银行”,继续加强统一管理,总分联动,投研、投承和投销优势结合,积极打造“债券银行”品牌。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强债券销售能力,建立自身的销售网络,打造独具特色的机构销售平台。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作为直属于总行的一级分行,始终将债券承销业务作为改革与转型发展的战略性业务,加大资源配置,引进专业人才,力求通过市场化方式更加高效地为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提升融资功能。

  十余年的风雨前行,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响应国家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号召和发展趋势,支持江西崛起,把在江西市场十余年的积累沉淀凝聚成新的发展动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债务融资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债务融资工具承销规模破百亿

随着18赣高速SCP008和18宜春发展PPN001的先后落地,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债务融资工具承销金额突破100亿元,年内债务融资工具承销金额达到105.5亿元;绿色金融债承销规模16亿元;地方政府债券承销规模57.8亿元,全口径债券承销规模以179.3亿元位列市场第一,继续领跑江西债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