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共青城财富管理·私募基金创新论坛正式召开

2018-10-20 19:4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九江10月20日(李嘉鑫)10月20日,由共青城市人民政府与中航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私募新机遇、转型新动能”——2018(第六届)共青城财富管理·私募基金创新论坛在江西省共青城正式召开。

论坛开幕式图(央广网发 李嘉鑫摄)

  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副巡视员、研究员张立群,北京大学国际经济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教授萧琛,东方汇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合伙人阚治东,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向东,分别就2018-2019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中美博弈的症结应对与前景、私募股权基金行业的挑战与机遇、以及天使投资的发展方向等发表了主题演讲。

  据悉,共青城基金小镇是于2011年成立的全国首个对冲基金园——共青城对冲基金产业园。2013年4月,正式更名为共青城私募基金创新园。2014年3月,共青城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共青城基金小镇的构想。2017年8月,开工建设。2018年7月,部分投入运营。目前已入驻基金小镇的投资企业达到3300家,资本注册规模突破2000亿元。

  此外,为了实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目标,更好地将资本入驻提升为资本落地,共青城以基金小镇为载体,将资本、项目、人才、信息、技术等要素有效汇聚,着力培育适宜创新创业的生态土壤,力争成为科技创新型企业的摇篮。共青城还致力于建设成为赣江新区绿色金融中心、长江中游地区私募基金聚集区、全国青年“双创”示范区和中国版的“格林尼治小镇”。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共青城;论坛;基金小镇

第六届共青城财富管理·私募基金创新论坛正式召开

10月20日,由共青城市人民政府与中航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私募新机遇、转型新动能”——2018(第六届)共青城财富管理·私募基金创新论坛在江西省共青城正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