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全员健身 打造活力银行

2018-09-12 11:2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江西交行成功举办工间操比赛

  央广网南昌9月12日消息(通讯员张晖)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工作要求,推进“健康交行”建设,丰富职工健康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幸福家园氛围,通过活动庆祝交行创立110周年和江西省分行成立30周年。近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成功举办工间操比赛,来自22支代表队共近300名选手参加比赛。

  据悉,赛前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参赛人员一起做了热身操,伴随着音乐,自信地舒展身体,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动作欢快,充满朝气。

  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表现不俗,时尚明快的扮相,变幻飞舞的阵势,激情火热的舞步,匠心独运的造型,队员们用自己特有的肢体语言展现了交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其中,碟子湖支行精心编排的《隔壁泰山》舞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滨江支行、赣州分行代表队的造型内涵深刻,别具特色,渲染了爱我交行气氛。经过激烈角逐,九江分行、赣州分行代表队凭借卓越表现获得一等奖。

  幸福生活需要健康的体魄,工间操比赛进一步推进了全员健身活动,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培养了良好的团队精神,也让大家共同分享了运动的魅力与欢乐。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交行;健身;工间操

抓好全员健身 打造活力银行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工作要求,推进“健康交行”建设,丰富职工健康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幸福家园氛围,通过活动庆祝交行创立110周年和江西省分行成立3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