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举办2018年江西省上市公司泛市值管理论坛

2018-08-24 11:3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8月24日消息(通讯员 郭冬英)8月23日下午,浦发银行与国泰君安证券携手,在南昌共同举办“银证企携手 共荟映山红——2018年江西省上市公司泛市值管理论坛”。近30家上市公司高管和拟上市挂牌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

  2018年4月,江西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的若干措施》,标志着江西省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正式实施。预计到2020年,全省境内外上市公司在2017年底基础上实现倍增,总数将达到120家以上;全省上市公司直接融资总量将突破2500亿元,证券化率接近全国平均水平。随着多项配套措施的逐步推进,江西省拟上市挂牌企业申报数量创历史新高,形势良好。

  对此,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江西省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的正式实施,吹响了江西资本市场大发展的集结号。这不仅为江西省拟上市挂牌企业带来了改革的春风;更为金融业解决经济社会金融需求痛点,提升综合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供了有利契机。金融业特别是以银行、券商为主力,在资本管理领域提供创新优质服务,帮助上市公司及拟上市挂牌企业更好地运用价值经营方式与手段,达到企业价值创造与实现的最大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将是江西金融业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课题。

  据介绍,此次论坛是浦发银行积极响应江西省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的重要举措。重点围绕“资管新环境下上市公司泛市值管理服务方案”、上市公司市值管理、家族财富保障与传承等主题,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泛市值管理的饕餮盛宴。

  未来,浦发银行将着力从拟上市PE股权投资、并购融资、IPO、定向增发、股票质押、市值管理、财务顾问等资本市场全产业链,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并结合拟上市挂牌企业融资需求开展全方位服务。与此同时,浦发银行还将持续构建多元化投资机制,与券商、基金公司等金融同业加强联动合作,打造泛市值管理的综合生态圈,通过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的联合,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在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快推进我江西企业上市、壮大资本市场“江西样板”。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举办2018年江西省上市公司泛市值管理论坛

8月23日下午,浦发银行与国泰君安证券携手,在南昌共同举办“银证企携手 共荟映山红——2018年江西省上市公司泛市值管理论坛”。近30家上市公司高管和拟上市挂牌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