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交行开展紧急救护健康知识讲座

2018-08-21 11:3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8月21日消息(通讯员 张晖)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紧急救护知识,提高应急能力及银行员工服务客户水平,近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特邀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专家开展紧急救护健康知识讲座,来自该行的50余名基层员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健康知识讲座现场(张晖/摄)

  据悉,该行本次健康讲座主要是围绕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展开,特别是针对现场紧急救护知识(如人工呼吸、胸外按压、创伤出血等自救互救)进行重点讲解。此外,还对常见慢性病、职业病的预防和改善、三减三健、中西保健、空气污染及雾霾、室内甲醛超标对呼吸道的感染及防护等知识进行了专题介绍。

  参加知识讲座的员工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讲授专家从浅显易懂的案例出发,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人体模型解说,较好提高了员工急救常识及有关急救要领,进一步增强一线员工应对危急情况能力,为更好服务客户提供保障。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交通银行;健康知识;讲座

江西交行开展紧急救护健康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紧急救护知识,提高应急能力及银行员工服务客户水平,近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特邀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专家开展紧急救护健康知识讲座,来自该行的50余名基层员工参加了此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