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防范非法集资微电影(动漫)大赛启动仪式在南昌举办

2018-07-09 17:5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7月9日消息(胡斐)7月9日上午,江西省防范非法集资微电影(动漫)大赛启动仪式暨防范非法集资进校园活动在江西财经大学举办。江西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骆小林、团省委副书记罗华、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阙善栋、江西银行副行长陈勇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南昌各高校团委代表、江西财经大学部分学生代表以及省内主流媒体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大赛主办方发布了比赛规则、奖项设置等相关内容,并邀请专业动漫导演现场分享微电影、动漫创作技巧,还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与现场嘉宾进行互动,向大家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和校园贷相关知识。

  据悉,为提升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今年5月,省政府金融办、团省委联合江西银行在全省范围内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微电影(动漫)大赛。本次大赛面向全省社会各界,包括单位和个人,征集时间将一直持续到今年9月。参赛者可通过江西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官方网站进入“防范非法集资微电影(动漫)大赛”专题网络链接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并于9月30日前将视频作品和本人签字的报名表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fangfanfeifajizi@sina.com。大赛将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100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各2500元),并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防范非法集资;微电影

江西省防范非法集资微电影(动漫)大赛启动仪式在南昌举办

7月9日上午,江西省防范非法集资微电影(动漫)大赛启动仪式暨防范非法集资进校园活动在江西财经大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