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新区专属“科贷通”正式发布 中小企业最高贷款1000万元

2017-11-03 10:2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1月3日消息(操端晶 胡斐)11月2日上午,由江西省科技厅、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赣江新区三方联合举办的“科贷通”签约仪式在赣江新区管委会举行,这款专属于赣江新区的融资产品,最高贷款达1000万元。

  “科贷通”,是由赣江新区、省科技厅共同出资建立风险补偿资金,用于支持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行业,专门为赣江新区内科技中小企业提供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质押和无抵押担保的特定信用贷款服务,促进新区内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成长,是专属服务科技中小企业的利器。

  据介绍,江西省科技厅和赣江新区共同设立2000万元的科贷补偿金,向中国银行推荐符合条件的贷款备选企业,由中国银行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贷款服务,单个企业可获得一年期额度达500万元的技术开发贷款,对资产信誉特别优良的企业贷款额度可达1000万元。

  据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张东向介绍,“科贷通”手机APP作为赣江新区科创企业的专属融资利器,拥有“贷款在线申请、系统高效审批、专享利率优惠、免抵押无担保、专业服务对接”五大特色优势,有效破解科创企业“融资慢、融资难、融资贵”难题。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赣江新区专属“科贷通”正式发布 中小企业最高贷款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