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智汇 汇通全球

2017-08-15 16:2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以前给国外留学的小孩汇款,心里特没底,不知道钱什么时候能到,中间又要扣多少手续费。今天第一次使用中行的中银全球智汇产品,5分钟小孩就收到了款项,还有入账短信通知,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客户胡女士对推荐她办理该产品的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客户经理赞不绝口。

  据了解,胡女士所说的产品是中国银行今年新推的一款跨境汇款产品,全称是“中银全球智汇(简称GPI)产品”。它是中国银行依托现有国际汇款渠道参与搭建的海外电汇快捷通道,与传统跨境汇款相比,具有优先处理、追踪反馈、费用透明、信息完整传递等四大优势,客户前往中国银行各营业网点,即可体验“飞”一般的跨境汇款。此外,对于汇往境外中行的款项,客户可足不出户,通过网上银行体验该款优质产品。

  目前,使用中银全球智汇产品可办理汇往包括美国银行、花旗银行、加拿大皇家银行、澳新银行以及中银集团海外分行等超过四十多家境外银行的国际汇出汇款,币种涵盖美元、欧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港币、人民币等十多种货币。随着加入SWFIT组织GPI项目的银行不断增加,中银全球智汇产品的服务范围也将不断扩大。

  中行GPI汇款四大优势

  优先处理:汇款过程中从汇款银行至最终收款银行都将优先处理“中银智汇”汇款。

  追踪反馈:中国银行作为汇款银行将全程追踪“中银智汇”处理进程并及时反馈汇款人处理情况。

  费用透明:中国银行将在“中银智汇”汇款流程完成后及时向汇款人通知汇款过程中的收费情况。

  信息完整传递:汇款人提供的包括附言在内的汇款信息可完整传递至收款人。

  供稿: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中银智汇 汇通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