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邮储银行公司信贷客户额度重检进度全国第一

2017-08-02 11:3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江西频道8月2日消息 日前,江西邮储银行已完成公司信贷客户额度重检上报客户数47户,占结存客户数的88%,金额近147亿元,占公司信贷结余的85%。该分行授信重检累计发起进度排全国第一位,获得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授信管理专刊点名表扬和多次点赞。

  2014年江西邮储银行新班子组建以来,在“省分行首席客户经理”肖天星行长的带领下,该分行公司信贷业务发展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截至目前,公司信贷结余近175亿元,结存客户达60余户。2014年以来,公司信贷余额累计净增168亿元,是2007至2013年净增金额6.45亿元的26倍。客户涵盖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江西长运、江西省高投集团等国有大型战略客户的同时,积极支持了赣锋锂业、正邦集团等省内大型重点民营企业。公司金融板块的快速壮大,也展现出江西邮储银行坚持回归本源,倾力支持地方支柱产业及重点客户等实体经济发展的大行担当。

  此次额度重检工作由于业务规模的快速壮大而显得任务更加繁重、时间更为紧迫。为此,该分行高度重视、提早谋划、积极落实。通过加强提示、密切配合、落实专人等扎实举措,周密安排了额度重检工作,确保已授信客户的额度保持,进一步提升了支持国有企业改革转型和民营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王传 陈仕斌)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江西邮储银行公司信贷客户额度重检进度全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