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 邮储女工展风采

2017-07-20 20:0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江西邮储银行1个集体、3名女员工获总行巾帼建功奖

  央广网江西频道7月20日消息 日前,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工会传来喜讯,江西邮储银行上饶市抗建中路支行被授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巾帼建功集体”称号,南昌市新建区支行唐春红、省分行营业部熊巍、景德镇市分行余雪英等3名女员工被授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上饶市抗建中路支行现有职工11人,其中女性9人,占总人数的81.8%,她们当中有兼顾孩子、家庭、事业的出色母亲,有怀孕九个多月还坚守岗位的理财经理,也有刚步入社会的优秀大学生。正是这样一支娘子军,用她们的辛勤耕耘赢得多方赞誉。2013年被上饶市银行业协会评为“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2014年被江西省银行业协会评为“规范服务示范单位”,2015年被上饶市分行评为“示范明星网点”,2016年在中国邮政金融“双优”评选活动在全国四万多网点中脱颖而出,获评“优秀支行”。因出色的服务和业务操作技能多次被省、市分行表扬,多次在神秘人检查和网点转型活动中名列前茅。

  唐春红,系南昌市新建区支行行长,她具有扎实的基层工作经历和丰富的组织领导经验,带领全行干部职工,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各项业务发展均取得了优异的业绩,有效发挥了普惠金融的示范带头作用。连续多年实现了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快速发展,县支行先后获得各类奖项荣誉二十余项,且无一例风险案件、员工纠纷和上访事件发生。其中2013-2016年度连续四年位列江西省“综合十强县”前三位、2016年荣获江西省总工会颁发的“2015-2016年度工人先锋号”。

  熊巍,原任省分行营业部公司部总经理,现任省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20多年来,她在邮政储汇金融的平凡岗位上,刻苦钻研、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用满腔热情和辛勤汗水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她曾成功开发公贷项目35个,成功推动开立省级非税收入专户,成功中标四期省级国库现金管理定期存款,中标金额共计超41亿元,还代表省分行积极参加投资地方政府债券,累计债券余额超152亿元.........

  余雪英,系景德镇市分行普通信贷员,在从事8年的信贷生涯中,一直把“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把工作当做事业干,敢闯敢干、全身心地投入。8年来,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认真执行“八不准”、“三严禁”,赢得客户的信任与称赞;她坚持以信贷业务发展为主旨,笨鸟先飞,不怕苦不怕累,通过勤跑勤说勤记勤做,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她坚持以企业、事业发展为重,在家庭与工作冲突上,舍小家顾大家。曾先后多次获得优秀信贷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且在2011年、2012年和2016年荣获全省“优秀客户经理”。

  在女职工占比超60%的江西邮储银行中,正是如上饶市抗建中路支行这样的巾帼集体,像唐春红、熊巍、余雪英这样的巾帼标兵,她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诠释劳模精神,在业务发展中巾帼不让须眉,与男员工并驾齐驱;在经营管理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奋力拼搏,争先创优;在改革转型中,勇敢撑起“半边天”的责任与担当,开拓进取,建功立业,铸就了江西邮储银行今天的辉煌与成就。(过晔)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巾帼不让须眉 邮储女工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