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江西红 唱响党员颂

2017-07-13 15:3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微讲堂”作品在总行进行现场展演

  央广网南昌7月13日消息(玖月玖)为庆祝伟大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7月13日下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在北京举办了“坚守初心 砥砺奋进”微党课优秀作品展演视频大会。全国邮储银行36家省(市、区)分行、所有地市分行的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及优秀党员代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分会场参会。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国华发表了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行长吕家进带领全体参会中共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展演活动中,来自江西省分行邢雨菲同志作为全国两个基层党员代表之一,在主会场向全国邮储银行精彩展示了全行“微讲堂”一等奖作品——《在“对话”中彰显党员本色》,传递了江西红、唱响了党员颂,赢得了主(分)会场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掌声。

  《在“对话”中彰显党员本色》通过生动讲述吉安市分行出纳员李强、井冈山支行综合柜员谢桂保和余干县支行支行长乔春林三位先进员工的真实故事,并与他们进行“对话”,向广大中共党员传颂了他们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传递了江西实事求是、无私奉献的红色文化,传达了邮储银行广大员工不辞辛苦、积极作为的优良作风,向全体中共党员发出了“要直面党性,‘对话’修养,发挥引领作用;要直面困难,‘对话’奉献,发挥示范作用;要直面责任,‘对话’担当,发挥带头作用”的号召,带领全体中共党员接受了一堂与众不同、令人难忘的党课教育。

  据悉,在近期邮储银行总行举办的“微党课”评比活动中,江西省分行实现了“大丰收”,其上报的9个作品有7个从全国273个申报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各类奖项。其中,今天在主会场作现场展示的《在“对话”中彰显党员本色》“微讲堂”获评为全国一等奖,另外还有2部“微讲堂”获评为全国二等奖、2部“微电影”获评为全国二等奖、1篇“微故事”获评为全国二等奖、1篇“微故事”获评为全国三等奖。同时,江西省分行党委还获评了全国邮储银行四个之一的优秀组织奖。

  当前及下一阶段,江西省分行将以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为新的起点,继续传承江西的红色文化、红色精神和红色基因,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不断推动全分行党建和经营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更多江西新动能、贡献更多江西好声音、创作更多江西好作品,积极在建设“一流大型零售银行”和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征程中谱写新的华丽篇章。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传递江西红 唱响党员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