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至佳服务体验 智享门店亮相英雄城

2017-06-14 09:3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平安人寿江西分公司举办红谷绿地客服中心开业庆典

  央广网6月14日江西报道:6月13日,平安人寿江西分公司红谷绿地客服中心在红谷滩绿地中心C区C3栋2楼正式营业。平安人寿江西分公司盛大举办开业庆典。江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孙明才秘书长、南昌市保险行业协会丁方芳秘书长、平安人寿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晖先生、平安人寿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毕博先生、中国平安江西地区品牌总监姜鸿波女士、公司十余位部门主管以及省内十余家主流媒体嘉宾出席本次开业庆典。

  平安人寿江西分公司举办红谷绿地客服中心开业庆典

  开业庆典出席嘉宾合影

  庆典伊始,精彩的舞狮表演热闹非凡,在为瑞狮点睛后,平安人寿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晖先生及江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孙明才秘书长先后上台致辞。首先,徐晖先生对红谷绿地客服中心及公司服务理念进行了全面深度介绍,并表示在“科技让生活更精彩”的时代,移动互联作为社会发展的新趋势越来越深入人心,而“体验”作为其核心,对企业发展的价值和意义不言而喻。平安人寿作为率先实践NPS管理的专业公司,前瞻、系统地对客户体验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与部署,并稳步推进,平安人寿智享门店即是其成果之一。

  嘉宾及领导为舞狮点睛

  随后,江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孙明才秘书长表示平安人寿江西分公司始终秉承对客户负责,为客户提供优服务的宗旨践行企业使命,不仅为江西保险行业树立了典范,同时也成为了省内寿险公司的标杆。最后,两位秘书长和三位公司领导共同按下红谷绿地客服中心开业启动球,为广大市民揭开智享门店神秘面纱,并一同见证红谷绿地客服中心正式迈入3.0时代的历史性时刻。

  平安人寿江西分公司红谷绿地客服中心正式营业

  为让大家对红谷绿地客服中心有更多了解,徐晖先生携嘉宾们在客服中心店长的带领下进行实地参观体验。对业务办理区、金融理财区、等候区、VIP室及医疗体验区等进行参观与了解。参观后,孙明才秘书长对红谷绿地客服中心给予了高度认可与赞扬,表示平安人寿人性化、专业化、科技化的客服中心的确让人耳目一新,也将为广大客户带来新的体验。

 

  让人耳目一新的智享门店

  江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孙明才秘书长及嘉宾进店体验

  据悉,升级后的客服中心采用了全球领先的金融门店设计理念,融入互联网思维,强调智能化和科技感,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集E服务体验区、综合金融理财区、健康服务体验区、业务办理区等功能于一体的行业首创O2O客服中心。客服中心配置了顶级的电子设备,客户可根据个人喜好,通过多功能电视、苹果一体机、IPAD、IPhone手机、三星手机等媒介选择衣、食、住、行、玩、财中的任意一种体验,享受平安一站式金融线上服务,高端的配置与触手可及的极速体验,让客户等待时都能倍感轻松愉悦。

  人性化、专业化、科技化的客服中心

  专业,让生活更简单。平安人寿江西分公司将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从“医、食、住、行、玩、财”等多方面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多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让客户体验健康的、富裕的、实惠的、有保障的生活。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平安人寿;红谷滩;保险

打造至佳服务体验 智享门店亮相英雄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