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暨反腐倡廉教育

2017-05-22 17:1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5月22日消息(李建兵)近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印发《2017年度党风廉洁建设暨反腐倡廉教育培训计划》,从五个方面对辖内2017年度党风廉洁建设暨反腐倡廉教育进行规划。一是加强法制教育。由省分行法律与合规部按照总行“七五”普法教育规划要求,定期组织开展法制教育,筑牢全体干部员工防腐拒变的法律防线。二是加强纪律教育。由省分行党委党建工作部、监察部协同定期开展纪律教育,特别是针对关键人、关键时点、关键岗位的纪律教育,始终挺纪在前,前置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防线。三是加强政策教育。由省分行各有关部门按照上级要求,及时传达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及集团公司、总行经营战略等,确保各级党组织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推进企业改革发展过程中,始终做到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集团公司党组和总行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为指引,夯实全体干部员工的政策防线。四是加强制度教育。由省分行机关各部门根据年度集中教育培训计划,扎实推进集团公司、总行及省分行各项规章制度的教育培训,确保全体干部员工在履职过程中,有规可依,知规而行,强化制度防线。五是加强道德教育。由省分行党委党建工作部通过开办“道德讲堂”、“微党课”等方式,加强对中华传统美德、《公民道德规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教育培训,加强培养全体干部员工道德意识,提升道德品质,垒高全体干部员工的道德防线。此外,还就“七一”党课、“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等专项教育作出了具体安排。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洁建设暨反腐倡廉教育,日常工作中坚持“五个必讲”促进“两个建设”。逢会必讲、逢重要事项议定必讲、逢重要工作安排必讲、逢重要活动开展必讲、逢大额经费支出必讲,使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形成常态化。今年以来,该分行仅省分行层面已5次组织领导班子(党委中心组)学习;组织3800多人次参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开展政策教育8次;印发元旦、春节、五一、端午等关键节点作风建设和纪律教育文件4份;举办道德讲堂1次;举办各条线新业务、新制度培训10期,累计培训1200多人次。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暨反腐倡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