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农商银行支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5-19 10:1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5月16日,江西省联社组织召开了全省农商银行支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精神,总结了全省农商银行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并对全省农商银行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要求以金融精准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近年来,江西省农商银行坚持把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金融供给,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为江西精准扶贫工作注入金融“活水”。至4月末,全省农商银行精准扶贫贷款余额113.1亿元,惠及贫困户14万户;25个国家级贫困县农商银行各项贷款余额1019.2亿元,较年初增幅高于全省农商银行贷款平均增幅4个百分点。

  江西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孔发龙在讲话中强调,支持脱贫攻坚,责任重于泰山,使命不容懈怠。全省农商银行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决策,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补短板,紧盯重点任务抓落实,以更大决心,下更大气力深入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坚决完成精准扶贫任务,以实际行动体现“江西人民自己的银行”的责任担当,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金融助力脱贫攻坚的满意答卷。(吴晓 万娟)

  供稿:江西省农商银行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农商银行;精准扶贫

江西省农商银行支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