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银行助力高速公路扫码支付 开启通行费 扫码支付新时代

2017-04-18 21:09:00来源:大江网

 

  4月18日9时许,随着赣C8039*小客车第一笔微信支付通行费在枫生高速昌西南收费站实现顺利缴费,标志着江西高速非现金扫码支付通行费业务试点成功,也标志着江西高速通行费扫码支付时代的来临,及江西银行与江西省高速集团银企合作新局面的来临。

  扫码支付通行费业务是江西银行与江西省高速集团银企合作的新尝试,用户只需要在高速收费站出口提供付款条码,收款收费站通过扫码枪读取付款人移动终端展示的条码,即可快捷完成通行费支付。扫码支付解决了车主出行携带现金不足问题,省去了找零麻烦,同时为车主用户实现了安全支付、快捷通行。随着非现金手机端移动支付的发展,用户的支付需求越来越大,并逐步成为消费新常态,从未来发展来看,高速通行费扫码支付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据悉,扫码支付通行费业务,目前仅在枫生高速昌西南收费站和福银高速南昌东收费站进行试点,暂时仅支持微信扫码支付业务,支付宝扫码支付业务拟于近期正式上线。试点期结束后,扫码支付将会在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逐步推广。

  同时江西银行与高速公路服务区也即将推行扫码支付,届时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及服务区均可支持扫码支付,老百姓可在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使用扫码支付购买相关产品,此项目是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与江西银行以切实行动方便老百姓日常生活的重要举措。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银行助力高速公路扫码支付 开启通行费 扫码支付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