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推进银税合作、以“信”换“贷”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2017-04-17 21:5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4月17日消息(桂逸)为推动纳税信用资源与银行信用资源的无缝对接,近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与江西省国家税务局、江西航天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了“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暨江西银税互动服务平台”宣传活动,为更多诚信经营、合法纳税的小微企业提供便利的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高度重视税银企合作,大力支持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2016年4月15日,该分行与江西银监局、国税局、地税局签署了“银税互动”战略合作协议;又多次走访税务部门,并积极与江西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为尽快推动税银合作落地,该分行陆续推出了税贷通、税银通、发票贷等业务,借款企业只要有连续的增值税纳税记录并符合其他贷款条件,就能获得最高300万元的短期纯信用贷款支持。目前,该分行银税合作类业务结余已超1.6亿元。通过纳税信用取得商业信用的以“信”换“贷”的融资模式,为解决小微企业资金不足和融资难带来了“及时雨”。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吴红梅总经理表示,江西银税互动服务平台通过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实现了税务、银行和企业间三方信息交互。有助于提高企业诚信纳税意识,有利于银行批量获取优质客户资源,促进税务、银行和企业三方共赢。下一步,该分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一方面努力拓展服务深度,提供更多、更优惠的一揽子金融服务。另一方面深入开展服务宣传,充分发挥税银各方的宣传阵地和载体作用,在全省全面推广税银合作类信贷业务,真正做到纳税信用资源与银行信用资源的无缝对接,为更多诚信经营、合法纳税的小微企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推进银税合作、以“信”换“贷”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