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03-30 17:3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2017年全省邮政储蓄银行营业场所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建设暨区域联动工作现场会在德安召开

  央广网南昌3月30日消息(金明 汪国勇)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推进和实现营业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化和精细化,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消费者人身和财产安全,保障社会和谐稳定,3月30日上午,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在九江德安县组织召开2017年全省邮政储蓄银行营业场所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建设暨区域联动工作现场会,详细介绍2017年营业场所达标建设方案、安全保卫工作区域联动方案及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验收标准,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全省各设区市分行安全保卫部负责人意见建议,现场参观德安县支行营业部营业场所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成果,全面推进全省安全保卫工作。

  邮储银行总行安全保卫部总经理刘哲到会指导并进行现场授课,充分肯定了江西省分行近几年来在保障消费者消费安全和员工工作环境安全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营业场所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建设要做到“学标”、“贯标”、“建标”、“达标”和“维标”,区域联动工作要做到态度严肃、标准严格、工作严谨,区域联动方案详实、工作推进扎实、联动效果夯实。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姚仕萍简要回顾了2016年该分行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指出2016年该分行安保工作教育培训进一步加强,提高了全员防范意识;安防设施进一步完善,提升了防范能力;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夯实,提实了工作基础;安全监督检查进一步细化,提速了顽疾整改进度;安全达标建设一步步推进,提振了安全管理士气;安全重点工作进一步落实,提前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就2017年安保重点工作,姚仕萍副行长要求该分行要巩固能力提升成果,推进管理标准化建设,提高安全检查质量,发挥技防平台作用,深化邮银联动机制,对标同业先进水平。他表示,该分行将进一步提振士气,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开展安全排查和隐患整改,建立和完善重点场所消防和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疏散演练,确保经营场所的安全和谐稳定,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贡献金融新动能,以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政储蓄银行

以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