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江西分行推出三大新产品

2017-03-17 16:2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三只天鹅飞向市场

  央广网南昌3月17日消息(刘尚悦)3月17日,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在南昌举行三大新产品发布会,主推“薪享惠通”借记卡”、“工银快易贷”、“工银‘马上借’信用卡”进入市场。

新产品发布会会场

  据悉,“薪享惠通”借记卡是工行江西省分行为我省个体工商户和代发工资个人客户量身打造的借记卡产品;“快易贷”面向小微企业,为其提供信用贷款服务;“马上借”产品实现存取款+转账+消费+融资的有机融合,创新了分期业务办理模式。

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周维

  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周维表示:“这三只小天鹅飞向市场,我想市场上会有工商银行漂亮的身影。”

  “薪享惠通”借记卡是从资产管理的角度出发,针对个体工商户和代发工资个人客户的结算、理财、融资、消费等需求,提供以“薪管家”为主题的综合服务,主要具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该产品可为客户提供定制专属理财产品,优选基金、保险产品服务,签订并享受“薪金溢”存款协议增值服务;二是可为客户提供包括个人信用贷款、个人消费贷款、自助质押贷款、“工银融e借”和优质的信用卡等便捷的融资服务;三是可提供加载门禁、考勤、就餐等企业一卡通管理功能,并可为客户免费配发闪酷借记卡。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 周宏庆介绍道。

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银行卡中心总经理张晓东为”马上借“作说明

  快易贷的“快”主要体现在效率上,如符合条件从贷款申请提出到发放到位,仅用三天就可以完成;“易”体现在手续简便,只需必备要件齐全,就可以申办。这一产品可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此外,工银“马上借”信用卡办理手续更便捷,客户可直接在省内各工行网点申请办卡和“定制分期”业务,即可实现刷卡消费自动办理分期业务,客户群独立授信,额度更高。对符合条件客户群体设置了专项授信政策,授信额度不与其他信用卡共享,最高授信可达30万元;分期方式设置更灵活,设有7种分期方式可选,最短3期,最长可设36期。分期方式有固定期数和灵活期数两种,客户可自主选择单笔消费金额对应的分期期数,更能满足持卡人多层次、个性化的消费融资需求;分期费率更优惠。“马上借”信用卡分期费率为普通消费分期费用同档期的7折左右,有效降低资金成本,让持卡人提前享受美好生活。

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小微企业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刘雪峰为”快易贷“做讲解

  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银行卡中心总经理张晓东坦言:“客户只要持有我们的马上借信用卡满600元以上,系统会自动进行分期,客户就按分定的分期偿还本金和手续费。”

  工商银行江西分行做出保证,对这三大产品推广和服务做到四个好,即学习好,做到熟悉精通三个产品的实质内容;宣传好,做到线上线下行内行外全部了解;使用好,做到客户定位准,农村市场产品市场找准方向;管理好,做到承担责任。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工商银行;借记卡;产品

工商银行江西分行推出三大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