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九江一卡通可在全国72座大中城市乘坐公交

2017-02-27 13:3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江西频道2月27日消息(严冬) 近日,在中行九江市分行的倡导下,通过该行和九江公交公司的共同努力,中国银行九江一卡通进行了一项重大功能升级,升级后的九江一卡通可在包括上海、天津、澳门、福州、南昌在内的全国72座大中城市乘坐公交,未来通行城市还将陆续增加,这一突破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扩大了该卡的影响力和使用范围,充分体现了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发展战略。

  中国银行九江一卡通是中行九江市分行与九江公交公司本着引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宗旨合作开发的一张银行卡,它除了具有借记卡的全部功能外,持卡人还可以使用该卡在九江市区乘坐公交车,并且遍布全市的“中银自助通”自助终端机均可为该卡提供24小时公交充值服务,免去到公交公司指定地点充值的烦恼。此外,该卡还具备水电煤、通讯费、交通罚款、有线电视费等生活缴费功能,还可以在中行的合作医院进行自助挂号和缴费。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中国银行;九江;乘坐公交

中行九江一卡通可在全国72座大中城市乘坐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