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发放5000万元公司信贷

2017-02-22 22:1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2月22日消息(陈文煊)2月21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成功为地方某上市公司发放5000万元流动资金放款,这也是该市分行进入2017年以来发放的首笔公司贷款,为全年公司信贷业务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为积极促成该项目落地,该市分行高度重视,市县“首席客户经理”亲自带队,对该企业进行了多次营销走访,力争在取得综合授信的同时开展业务联动,并建立长久合作关系。在全行额度紧张的情况下,为及时完成对客户的放款,该市分行积极争取总行、省分行的支持,“首席客户经理”多次沟通协调、走访跟进、积极促成,通过多方锲而不舍的努力,争取到企业的需求额度。该笔贷款的成功发放,充分展现出邮储银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据悉,今年以来,该市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大公司板块”发展方向,确立了公司信贷“树理念、勤走访、拓渠道、强合作”的四大核心发展思路,围绕政府机构、行业龙头企业、产业集团和大型网络企业开展营销工作,巩固了客户关系的同时拓宽了合作范围,目前,该市分行公司信贷余额达2.6亿元。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发放5000万元公司信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