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肖天星深入九江市宣贯第十次全省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精神

2017-02-16 21:4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九江2月16日消息(汪国勇)传播普惠金融正能量,宣贯经营发展新要求。2月14日下午-15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肖天星带领该分行公司业务部、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深入九江市党委政府、企业客户生产现场和九江市分行,宣贯第十次全省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及央企入赣战略合作协议落实等事宜,与九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金寿,九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兵举行会谈;就新年开春邮政金融服务走访调研了巨石集团、艾美特公司、瑞智精密机电有限公司、冠力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明阳电路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并出席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督导旺季业务发展。

  2016 年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向地方投放资金超 1051 亿元,各项贷款净增超 248亿元,列江西银行业第 4 位,增长超 30%,提前 79 天超额完成江西省政府下达的全年信贷净增指导计划,且贷款不良率不及江西银行业平均水平的 1/5,资产质量列全国邮储银行第 6 位。2016 年该分行业务发展实现了“五个历史性突破”,并保持有几十项工作指标挤进全国邮储银行前十强,综合实力成功向全国邮储银行“第一方阵”挺进。继 2014 年取得“七个好”、2015 年取得“六个强”的靓丽成绩后,再次以“六个优”的优异表现获得了党中央、国务院、江西省委省政府和邮政集团公司、邮储银行总行的一致认可,荣获了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省长刘奇、邮储银行总行董事长李国华等各方领导频频点赞、喝彩!第十次全省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上,该分行明确表示,2017 年将确保向江西投放实体贷款年净增超 227亿元,并积极对接新型社会融资模式,大力发展产业基金、PPP 等业务,加快推动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的 10 支产业基金落地见效,构建更有效益、更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多资产协同发展新格局。

  为积极加强与各级党委政府部门、监管机构、服务客户等社会各级的沟通互动,上市后的第一年,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进一步加大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力度,全省工作会后行领导悉数出动,分四组带队分赴全省 11 个设区市宣贯 2017 年该分行最新服务政策、服务举措,调研各地资金需求、发展困难,督导旺季业务发展和服务对接,进一步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努力为决战全面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贡献更多金融新动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肖天星;邮政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肖天星深入九江市宣贯第十次全省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