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工行2016年信用卡消费总额突破80亿元

2017-02-15 12:5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2月15日消息(章雪红)工行上饶分行创新产品,提升服务,大力发展信用卡业务,积极改善民生,推动大众消费,促进经济发展,取得明显成效。据最新统计,该行2016年信用卡消费总额80亿元大关,较上年同期净增近十亿元,增幅超过13%。

  据了解,该行依托产品创新和品牌服务,向政府机关、财政事业单位客户推介“公务卡”;向经常出国、旅游和留学的客户推介“环球旅行卡”、“大来卡”、“长隆卡”、“JCB旅行信用卡”及各家航空公司的联名信用卡;向年轻客户、手机一族推介营销手机信用卡;对有车一族推介“赣通卡”,灵活应用各种特色功能卡来满足不同客户群的生活需要,引导客户体验现代金融服务。

  2016年,该行主动顺应市场变化,抓住全市公车改革契机,加强国产汽车品牌经销商合作,为公务员和九大行业员工量身定制汽车分期付款业务;抓住居民境内外旅游热潮,结合总行“爱购全球”促销活动,大力发展商旅客户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抓住市民对日常生活消费渴望更安全、便捷、通用的结算需求,积极推广总行研发的二维码支付业务,通过扫楼扫街发展二维码商户3000多家,先后举办“一元消费”、“爱购扫码、满E支付”、“20减10、10减5”等客户系列体验活动,让客户与商家无缝对接,共享开放式互联网金融,保障信用卡业务良性发展。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工行2016年信用卡消费总额突破8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