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踏上新起点 迈向新征程 奋发进取誓夺新的更大胜利

2017-01-10 19:3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萍乡1月10日消息(陈曾静)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告别充满挑战、奋发有为的2016年,迎来充满希望、奋发进取的2017年的第一个周一工作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组织召开了全市2016年1-12月经营分析视频会,总结回顾2016年以来的工作,规划2017年开年重点工作。会上,该分行计划财务部就全市1-12月经营财务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个金、公司、零售、小企业四大业务条线分别通报了2016年四季度发展情况并对2017年首季业务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署,最后是该分行陈林行长讲话。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陈林行长讲话

  陈林行长客观总结,简要回顾了2016年全行经营管理工作。陈林行长指出,在过去的2016年全行持续深入实施“六个五”经营战略,紧紧围绕业务发展的中心任务、重点工作,转型创新谋发展,提质创效强管理,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业务发展积极有序,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一直保持着良好态势,社会效益、企业效益和员工效益提升的多赢局面得以持续保持,收入利润预算均超省分行计划,10月份即提前完成了省分行下达的全年利润预算目标,8月提前完成了省分行下达的全年小企业信贷业务增长计划,也是全省第一个完成的小企业两项计划的地市分行;这一年,还持续推进“职工之家”和“职工小家”建设,其中芦溪县支行获得“先进职工之家”称号,上栗县彭高镇支行获得“先进职工小家”称号,市分行获得“合格职工之家”称号,此外还完成了文化路支行购置、市分行新办公大楼租赁和一大批营业网点装修改造,一大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在全省、全市受到表彰,特别是在全省2016年党务干部技能竞赛中市分行喜获优秀组织奖,市分行机关党支部王薇同志获得个人第一名,芦溪县支行党支部彭晶同志获得个人第三名的优异成绩,2016年湘东区支行汤伟珍还荣获全省“五一劳动奖章”,实现了“十三五”开门红,成绩值得肯定。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召开2016年1-12月经营分析视频会

  面对2017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内外部环境,陈林行长要求全行要实现改革转型和奋发进取,一是要加快融入地方,置身大局中谋划发展,坚持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坚持以提质增效为中心,坚持以转型改革为主线,着力在巩固“稳”的基础上下功夫,多在积蓄“进”的力量上出实招,同步市委市政府“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战略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凸显邮储银行支持实体经济、支持地方发展大局中重要作用。二是要坚定市场信心,抓紧机遇中推动发展,紧抓萍乡市委市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机遇,全行上下要坚定信心,提振热情,保持定力,发挥优势,全力推进新萍乡邮行建设,实现奋发进取,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三是要推动改革升级,精细管理中转型发展,在邮储银行上市后的第一个完整年度中要更快地向优秀上市银行靠拢看齐,要坚持奋发进取的“行风”,坚持勤俭办行的“行规”,坚持共建共享的“行情”,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会上,陈林行长针对首季经营管理工作还提出要抢抓旺季发展机遇,抓紧推动工作落地,牢牢把握工作细节,抓紧推动责任落细,开展全面风险管控,抓紧推动任务落实。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踏上新起点 迈向新征程 奋发进取誓夺新的更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