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昌分行携手江科附中剑桥国际部举行中信客户专属开放日活动

2016-11-29 12:1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按照“以客户为中心、专注客户生活体验”的服务宗旨, 11月19日,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联手江科附中剑桥国际部开展了一场中信客户专属开放日活动。

  中信银行邀请到了江科附中剑桥国际部的校长Tom Bailey为到场客户介绍国际部的课程安排以及教学优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与省内其他国际课程相比,剑桥国际课程是唯一同时受到美、英、澳、加等国一流大学认可的国际课程,这将极大地扩大了客户对子女的选择权、也大大增加了学生进入世界顶尖大学的机会。

  到场客户通过本次活动,逐渐对“要出国 找中信”的品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印象,也增加了中信银行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的时间和机会。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将不断扩大出国金融的属地化增值服务,从而为客户带来更加方便、快捷、专业的出国金融服务。(中信银行南昌分行 供稿)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携手江科附中剑桥国际部举行中信客户专属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