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江西省工会普惠龙卡工作现场推进会胜利召开

2016-11-27 21:3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11月24日,江西省总工会、建行江西省分行在上饶联合召开全省工会普惠龙卡工作现场推进会,省总工会、建行江西省分行、上饶市总工会、上饶市政府领导出席大会。本次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近一年来全省工会组织开展会员普惠制、发行推广工会普惠龙卡的经验和做法,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推动普惠制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全省工会普惠创新模式的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也标志着全省工会普惠龙卡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开展工会会员普惠制是为了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办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指示,工会会员普惠制是工会组织贴近职工、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有效手段,是服务理念的新发展;是增强工会活力、吸引力和凝聚力的务实之举,也是工会组织转变工作作风,争当职工贴心人的新的模式,切实解决好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江西省总工会、建行江西省分行面向全省职工在全省11个设区市全面发行工会普惠龙卡,以工会会员信息管理平台、江西工会普惠龙卡服务网站、江西工会普惠卡微信公众号3大平台为载体,推广会员身份识别、工会特色服务、银行金融服务、商业消费优惠等功能于一体的工会普惠龙卡。

  随着全省工会普惠龙卡推进大会的胜利召开,全省各地总工会、建设银行将不断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总工会和省建行的共同努力下,全省各地大力推进工会普惠制,大力推广工会普惠龙卡,全面创新和完善服务体系,为尽早实现各设区市工会普惠龙卡在全省范围内“信息整合、资源共享标识统一、一卡互通”的目标,构建普惠促组建、入会推普惠的良性互动格局,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做好这件惠及民生的大事做出应有的贡献。(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 供稿)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2016江西省工会普惠龙卡工作现场推进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