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险精英论坛2016昆明峰会开幕

2016-09-26 15:48:00来源:中新网

  中国保险精英论坛2016昆明峰会暨中国首届百强总监论坛大会现场。

  9月23日,中国保险精英论坛2016昆明峰会暨中国首届百强总监论坛在云南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金融行业名家刘彦斌先生、各家保险公司内勤高管、100多位百强总监和保险业杰出代表济济一堂。本次峰会以“挑战新高度,亮剑开门红”为主题,纵论新经济常态下保险行业市场发展机遇,分享各自在业务经营和客户服务等方面的。本场峰会吸引了2000位各大保险公司的业务精英参与学习。

  据悉,中国保险精英论坛是由中国保险千人团队俱乐部、中国保险百万年薪俱乐部和中国保险百强讲师俱乐部联合发起、共同举办的两岸四地保险精英交流互动和学习成长的高端平台,定期在全国举办峰会。该论坛已成为中国保险行业交流最具价值的新锐品牌之一。中国百强总监论坛是中国保险精英论坛的下属品牌,是目前中国保险总监层级独有的高端交流平台。

  “中国保险业迎来了黄金发展周期,保险从业人员达到历史上的最高点800万人。”中国保险精英论坛大会首席讲师刘彦斌表示,“保险是家庭理财和资产配置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国家进入新经济常态下,保险和保险从业人员将为国民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秘书长杨守海表示,论坛举办的目的是为全国800万从业人员重新树立行业价值与典范,系统搭建行业最顶尖、最实战、覆盖面最广、影响度最深,线下线上结合的保险从业精英培训的体系。论坛特聘的金牌讲师阵营强大,都是行业最顶尖的大牌名师,活动现场,中国保险精英论坛金牌讲师刘彦斌、夏根娣、吕启彪、魏建宏、郭杰等保险大家分享了围绕开门红的“高端客户开发、团队经营、营销技能”等诸多实战课程。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和争相拍照。

  “这次论坛举办得非常成功,我们认真聆听之后感觉受益良多,导师的课程紧扣实战,对业务的拓展有极大的帮助。”现场参会的太平洋保险昆明中心支公司的许正彬先生说,“希望能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向导师们多多学习。”

  为迎合保险业新国十条发布后的行业新机遇,本次峰会更是发起了第一届中国百强总监论坛。来自全国各大保险公司的近百名团队总监就2017年开门红期间的“业务经营、团队发展、客户服务”等课题深入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首届百强总监论坛把主旨报告、研讨发表和游学活动紧密结合,受到了与会近百位百强总监的高度好评。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二届百强总监论坛将于2017年3月上旬在海南博鳌正式举办。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中国保险精英论坛2016昆明峰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