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个人储蓄存款余额突破9亿元

2016-09-21 10:0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9月21日消息(梁烨)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象征丰收的季节里,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传来喜讯:截至2016年9月19日,该行个人储蓄存款余额达9.02亿元,较年初新增1.62亿元,两项指标均列宜春县市支行第1位,并且成为全市首家储蓄余额一举突破9亿大关的支行。今年以来,该行始终保持旺盛的发展势头,进一步推陈出新,不断拓宽营销渠道和服务范围,为个人金融业务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业务指标节节攀升。

  以“节日营销”为抓手,营造发展时机。今年以来,该行成功举办了“闹元宵送流量”、“约惠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情满七夕”以及传统节日重点客户走访等一系列节日主题营销活动。根据不同节日情况、节日客户群体,以感恩回馈客户为主导,并根据客户需求,灵活组合该行各种金融产品,为其量身定制节日金融服务方案,提高银行品牌形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内涵,赢得了客户的美誉。

  以“优质服务”为抓手,大力发展客户。今年以来,该行积极拓展个人客户,通过送金融知识下乡,组织人员进村入户,面对面与客户沟通;紧抓POS利率优惠调整时机,安排专人与POS优质客户对接,及时上门回访并解决POS客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巩固和扩大商户POS业务阵地等方式,认真倾听客户意见建议,改进服务方式,探索业务发展模式,用优质服务和优势产品吸引客户主动合作。

  以“联动营销”为抓手,挖掘客户资源。深挖信贷、公司客户需求,专业优化金融产品的组合、配套服务,使客户在享受信贷、公司服务的同时,了解我行优势存款资讯,使用电子银行等便捷还款、转账方式,使客户闲置资金得到增加和安全保障,并做好产品的售后服务,在方便客户的同时,推动业务的发展。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个人储蓄存款余额突破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