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上饶县支行先行投放1.5亿元贷款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

2016-08-26 18:3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8月26日消息(李薇 刘龙)为加快实现上饶县提出的“建设全市宜居宜业首选县和全省工业经济强县”的总目标,近期,农发行上饶县支行先行投放整体城镇化建设中长期贷款1.5亿元,助力该县城南新区新型整体城镇化建设,充分彰显了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责任和担当。

  据了解,该县城南新区新型整体城镇化建设项目东起三江工业园区,西至信江,南靠茶亭镇,北至信江,共需征地566.19亩,主要涉及461户、共计约143210㎡的拆迁,建设总投资13.95亿元,申请农发行贷款总额9.7亿元,计划今年发放5亿元,所有贷款三年内发放完毕。项目建成后,将对该县周边农村劳动力向非农化转移,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解决农民就业、增加农民收入有着积极地推进作用,同时还将进一步改善该县县内交通状况,为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交通条件,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有效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农发行上饶县支行先行投放1.5亿元贷款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