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银行手机支付产品发布上线

2016-05-24 16:5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开创地铁、公交闪付通行新时代

  金融科技革新创移动支付新体验,优质卓越服务让大众生活更便捷。

  央广网南昌5月24日消息 5月24日,江西银行、南昌市政公用集团、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和洪城一卡通公司联合举行发布会,共同推出江西银行手机支付产品。据悉,该产品是HCE技术下,国内第一个真正的银行手机离线支付产品,安全性高;同时,也是国内首家实现手机银行闪付通行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领域的产品。只要在具有NFC功能,操作系统为android4.4版本以上的安卓手机中安装江西银行APP,即可实现手机直接刷卡乘公交、坐地铁,享受到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江西银行手机支付产品的推出,将极大地方便市民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出行,引领低碳、节能的绿色出行新风尚,推广环保、循环的健康生活好习惯,很好地契合国家“绿色出行,倡导低碳生活”政策理念。

  江西银行董事长陈晓明,市政公用集团董事长邓建新、总经理万义辉,市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王朝华,洪城一卡通公司以及武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长沙轨道交通集团、广州市地铁铁道总公司、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广东岭南通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易卡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银行相关负责人等各界来宾300人出席发布会。陈晓明、邓建新、王朝华在发布会上致辞。

  金融实业强强联合,跨界打造南昌惠民新标杆

  南昌市是我国第一批智慧城市试点单位。在大众交通领域,围绕“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的目标,智慧南昌正不断提升创新驱动能力,推动改革红利惠及民生领域。

  作为江西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江西银行自去年12月15日成立以来,呈现出稳健、快速发展趋势。截至目前,资产总额已达2600亿元,较成立时增长645亿元,增幅达33%;各项贷款余额约950亿元,较成立时增加94亿元,增长11%;各项存款余额达1684亿元,较成立时增加325亿元,增长24%(截止5月20日数据)。积极对接江西省、南昌市发展蓝图,始终坚持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围绕南昌市“智慧城市”发展战略,推进“金融服务实业,平台优势共建”,在作为中国服务业500强之一和江西省优秀企业的南昌市政公用集团、作为南昌地铁建设开创者的南昌轨道交通集团的支持下,江西银行与洪城一卡通公司开展了深度跨界合作,研发推出了适用于市民乘坐地铁、公交的HCE手机支付产品,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出行服务。

  据悉,江西银行手机支付产品是国内首款将HCE技术运用于公共交通领域的支付产品,率先实现了手机银行闪付通行地铁、公交,是一款在行业内技术上、理念上均处于领先地位的产品,具有“时尚刷机、资金安全、轻松充值、办理简单”四大特点。

  在具体的操作中,只要在安卓手机上安装江西银行手机银行APP客户端,并进行充值,通过这样简单的步骤就完成了刷“机”的准备工作。当你需要乘坐公交或地铁时,只需拿出手机,点亮屏幕,靠近终端即能完成支付,不需要登陆手机APP,更不需要上网,方便快捷。据介绍,这样的设计考虑既能保证安全性,又能最大限度降低外界环境的限制,让手机即使无法实时联网也能变成一张“公交卡”,让用户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潮人”。

  江西银行手机支付产品在保证简单便捷新潮的同时,也没有忽视对移动支付安全性的考量。该业务单笔充值金额及云卡账户最高余额设定为100元,并设置了多重安全防线,运用云验证、实时监控干预等当前最强效的风险控制技术,实现了银行级的风险控制,可以确保使用者交易的安全。

  余额不足,不用担心。江西银行手机支付产品能够在线充值、并且实时到账,扫除了客户长时间排队等待的烦恼,免去了忘带零钱、无处充值的尴尬。还嫌麻烦?江西银行手机支付产品仍有妙招,客户只要设定一次,低于设定金额系统就会自动充值,让大家只要带上手机,就能实现轻松出行。

  江西银行手机支付产品在带给客户轻松、便捷出行体验的同时,办理还非常简单,无需亲临营业网点,无需任何复杂手续,只需拿出手机,下载江西银行手机APP,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轻松注册,完成账户申请。

  开启闪付新时代 未来场景应用无边界

  作为江西省首家法人银行,江西银行秉持“创无止境,心有未来”的理念,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关注国内前沿科技动态与创新产品发展趋势,致力于通过创新为社会公众带来更为便捷、更为高效和更为多元的金融服务,满足消费者不同方面、不同层次、不同角度的需求。在推出江西银行手机支付产品这种NFC近场支付产品之前,江西银行已陆续推出了“直销银行”、“微信银行”等多款利用智能手机等移动工具满足用户全方位金融需求的产品,并赢得了好评。在“互联网+”时代,“科技创新”已深植于江西银行的发展基因之中。

  未来,除了乘坐公交地铁,江西银行手机支付产品的便民性还会有怎么样的延伸?江西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江西银行将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与更多行业、产业领域进行开放性地合作,将江西银行手机支付这一手机闪付产品应用于更多生活场景,拓展到商贸、餐饮、加油、门禁、出租车、高速通行等更多领域,实现衣食住行全领域覆盖,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闪付点亮生活”的便捷消费体验。

  据悉,为更好的推广江西银行手机支付产品,凡在5月25日至6月4日期间,新注册用户即可获得100元通行费。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银行手机支付产品发布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