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315,天天维权日

2015-09-09 19:05: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建成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站

  央广网万年9月9日消息(叶茹琴 通讯员 张静然)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切实提高一线网点的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根据江西省银监局《江西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站创建工作的通知》(赣银监办发〔2015〕60号)文件精神及市分行相关要求,近日,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辖下六零中路支行建成了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站。

  为建成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站,六零中路支行通过公示收费价目、张贴消费者投诉流程、便民措施示意图及公示投诉电话、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等措施提高了客户对自身权益和维护渠道的了解,并在网点咨询台贴上了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站标识,将理财室设置为消保维权室,由支行长亲自担任消费维权联络员,负责引导、接待和处理网点现场投诉,保障消费者权益,防化银行客户之间矛盾纠纷。六零中路支行还添置了急救箱、轮椅、宠物笼子、儿童椅等爱心设备,加强了对老弱病残孕及特殊群体的关爱,以更贴心、更人性化的服务诠释邮行“心系客户”的企业宗旨。

  此次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站的建成,提高了万年县金融消费者保障自身权益的维权意识,加强了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对自身服务质量建设的重视,拓宽了消费者与银行间解决矛盾纠纷的渠道,增进消费者与银行间的良性互动的同时,更彰显了邮行“进步,与您同步”的企业大智慧。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天天315,天天维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