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经济”火热 婺源迎来暑运高峰  

2019-08-16 16: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饶8月16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之声《每日财经》报道:随着南方高温持续,被誉为“中国最美乡村”的江西婺源“避暑经济”持续火热。8月中旬日起,上饶婺源高铁站迎来暑运返程客流高峰,旅游流、学生流叠加,平均每日客发5000人左右,方向主要集中在沪浙皖苏,福州、厦门及江西省内各站,客流高峰预计持续到8月底。为了方便旅客出行,婺源站每日开行列车78趟,其中自8月16日起加开3趟列车:景德镇北至上饶G9574/1次、景德镇北至厦门北D9958/9次、厦门北至景德镇北D9960/57次。

  为提升服务质量,婺源站根据客流加开售票窗,并安排专人值守自动售票、自动取票设备,引导旅客使用,及时处置存在问题,组建暑运志愿服务队,在进出站口、地道、电梯和站台等关键点加强引导和安全防护,做好旅客乘降组织。铁路部门提示,暑运客流高峰期间,车站客流较为集中,请旅客尽量提前到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婺源;上饶;避暑;铁路

“避暑经济”火热 婺源迎来暑运高峰  

随着南方高温持续,被誉为“中国最美乡村”的江西婺源“避暑经济”持续火热。8月中旬日起,上饶婺源高铁站迎来暑运返程客流高峰,旅游流、学生流叠加,平均每日客发5000人左右,方向主要集中在沪浙皖苏,福州、厦门及江西省内各站,客流高峰预计持续到8月底。为了方便旅客出行,婺源站每日开行列车78趟,其中自8月16日起加开3趟列车:景德镇北至上饶G9574/1次、景德镇北至厦门北D9958/9次、厦门北至景德镇北D9960/5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