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大暴雨侵袭江西萍乡 PICC积极应对

2019-07-09 1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7月9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袁小斌)7月8日至7月9日,萍乡市遭受罕见的大暴雨,平均降雨量为达到259.7毫米。持续猛烈的暴雨导致多地引发洪水、内涝、泥石流、山体滑坡、道路塌方等自然灾害,给工农业生产带来了重大损失。

  险情就是命令。7月8日当晚,人保财险萍乡市分公司立即启动紧急预案,市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立即分赴灾情严重地区,分公司理赔中心全员加班加点,紧急疏散了多个地势较低的地下停车场,并对重点路段进行轮班值守,设置提醒路障,昼夜不息地奋战在抗洪救援第一线,以“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担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7月9日一大早,人保财险萍乡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一行赶到芦溪县,实地察看水稻受灾情况。在与地方政府沟通情况时,了解到南坑镇仍有未转移的群众,萍乡市分公司负责人立即表示,如条件允许、政府需要,我们将提供直升机救援服务,保障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

  7月9日上午匆匆赶到的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理赔部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强降雨过程,积极加入政府救援体系,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全力以赴做好抗洪减损工作。人保财险萍乡市分公司就当前抗洪救灾、查勘理赔、防汛应急机制落实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布置,号召全体员工全力拼搏,坚决打好抗洪救灾这场硬战!

  目前,不管是在田间地头还是坍塌房屋,只要有受灾、有出险,就能看到人保财险萍乡市分公司查勘员的身影,他们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抚慰着受灾群众的情绪,用实际行动温暖着受灾群众的心。

  据统计,截至7月9日上午11点,萍乡市分公司共接到车险报案800余起。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萍乡;降雨;抗洪救灾

罕见大暴雨侵袭江西萍乡 PICC积极应对

7月8日至7月9日,萍乡市遭受罕见的大暴雨,平均降雨量为达到259.7毫米。持续猛烈的暴雨导致多地引发洪水、内涝、泥石流、山体滑坡、道路塌方等自然灾害,给工农业生产带来了重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