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湖坊镇举办合唱比赛迎“七一”

2019-07-01 10: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7月1日消息(记者谢元森 通讯员黄慧)为纪念建党98周年,6月30日下午,南昌市青山湖区湖坊镇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七一合唱比赛。预赛19支参赛队伍通过激烈角逐,有12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

合唱比赛现场(通讯员黄慧/摄)

  在《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耳熟能详的红色歌声中,党员干部们引吭高歌,用最美的旋律表达湖坊镇干部职工爱党、爱祖国、爱湖坊的热情。本次合唱比赛精彩纷呈,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全国人大代表、青山湖区进顺村党委书记罗来昌也参加了这次合唱赛,他表示,干部职工精心准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大合唱,主要目的就是让干部在歌声中重温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基层的村镇干部,我觉得我们的初心就是要为我们的村民做好服务工作,完善社区服务,多为群众着想,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用跑,消除‘怕慢假庸散’的工作作风,让群众体会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青山湖;红色歌声;合唱比赛

青山湖区湖坊镇举办合唱比赛迎“七一”

为纪念建党98周年,6月30日下午,南昌市青山湖区湖坊镇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七一合唱比赛。预赛19支参赛队伍通过激烈角逐,有12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