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县举办“星光大道”冠军组专场文艺演出

2019-06-17 13: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6月17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熊倩)6月15日,由南昌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旅局主办的“星光大道”冠军组走进南昌县专场演出在该县澄碧湖北苑广场举行,来自南昌县的广大干部群众代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劳模代表、昌南新乡贤共计800余人到场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现场(通讯员李悭/摄)

  演出现场,2018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桥丽拜、2015年星光大道年度季军山东大妮、2017年《星光大道》年分赛季军蔬菜哥张均利、2018年央视春晚最红杂技艺人高红星等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八位草根明星一一登台献艺,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歌曲《灯塔》、《一杯美酒》、《最美歌儿唱给妈妈》、《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在希望的田野上》、《天下乡亲》、《我家南昌县》,杂技《魔环》、《功夫空竹》等精彩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近年来,南昌县通过举办采茶戏周周演,民俗巡游展、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乡村、“昌南新韵”书画展、全国百家咏莲书画作品展“书声琅琅、声润昌南”朗读大赛、“快乐童声”少年儿童歌唱大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群众文化活动,不仅让当地群众尽享文化盛宴,进一步提升了文化品位,也激起了远方亲人们热切而浓烈的乡愁,是讲好昌南故事、传播好昌南声音的有效载体,是弘扬中华优秀统文化,提升公共服务供给能力的具体体现,进一步推动了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建设,增强了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县;文艺演出;

江西南昌县举办“星光大道”冠军组专场文艺演出

6月15日,由南昌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旅局主办的“星光大道”冠军组走进南昌县专场演出在该县澄碧湖北苑广场举行,来自南昌县的广大干部群众代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劳模代表、昌南新乡贤共计800余人到场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