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龙南车站派出所全力做好端午节安保工作

2019-06-05 16:00:00来源:央广网

路地联合巡逻(通讯员李志平/摄)

  央广网赣州6月5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李志平)端午节即将来临,在外务工人员也在陆续返乡与家人团聚,为了确保返乡人员能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江西赣州铁路公安处龙南车站派出所提前部署,采取多项安保措施为旅客营造平安有序的节日出行环境。

检查线路防护设备(通讯员李志平/摄)

  以节日期间客流大幅度上升的实际,该派出所主动出击,在车站安检、线路防控、秩序维护、服务旅客、反恐维稳上面狠下功夫。外部联勤,内部联动,将警力最大铺展开,提升治安面上的见警率,服务率,增强广大旅客的安全感、认同感。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龙南;车站;派出所;端午假期

江西赣州龙南车站派出所全力做好端午节安保工作

端午节即将来临,在外务工人员也在陆续返乡与家人团聚,为了确保返乡人员能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江西赣州铁路公安处龙南车站派出所提前部署,采取多项安保措施为旅客营造平安有序的节日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