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马先进智能医疗芯片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成功举行

2019-03-28 11: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萍乡3月28日消息(通讯员尚健)春分时节,万物竞生。3月27日,西人马先进智能医疗芯片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安源区丹江街成功举行。萍乡市委书记李小豹,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湖,安源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峰,西人马大周(萍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泳忠等政府、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西人马先进智能医疗芯片产业园项目开工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李梓/摄)

  西人马先进智能医疗芯片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193亩。该项目拟建造集研发、制造、检测、销售健康医疗领域的智能产品和系统唯一体的先进智能医疗芯片产业园区,项目建成运营后可形成产值100亿—300亿元的产业群,成为融合工业化、产业化、集约化、科技化、市场化于一体的可持续发展示范园区。

  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建设“五型”政府。丹江街将把服务重点项目工作情况作为改革的突破口和试金石,围绕项目谋发展,在项目策划、包装上狠下功夫,积极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围绕项目强服务,在项目审批、管理推进、跟踪服务上狠下功夫,为项目实施提供优质服务;围绕项目抓落实,在项目落地、施工保障、协调配合上狠下功夫,明确职责、强化考核,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抓好“今天”项目,抓紧谋划“明天”的项目,形成策划一批、包装一批、储备一批、引进一批、建设一批的项目建设新格局,为打造现代化生态宜居中心区,建设新时代大美新丹江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智能医疗芯片;产业园;

西人马先进智能医疗芯片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成功举行

3月27日,西人马先进智能医疗芯片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安源区丹江街成功举行。萍乡市委书记李小豹,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湖,安源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峰,西人马大周(萍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泳忠等政府、企业代表出席仪式。